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兔宝宝~~

嗯。。这是我的一位同事向我订做的兔子。。。呵呵。。
当我知道他要兔子的时候。。惨。。。没有做过兔子呢。。
嘻嘻。。。印象中兔子都是白色的。。耳朵长长的。。。
这次的袜子买到比较厚的。。塞棉花的时候很难塞。。。
伸缩性不强。。。咦。。怎么塞出来的形状是瘦瘦的。。越塞就越长。。。
结果又不舍得把袜子修短。。。就这样将它缝合了。。。
由于同事要我绣上名字和friendship forever的字眼。。。
嗯。。又不想破坏原有的美感。。。就做个萝卜。。。
缝在萝卜的背面。。名字缝在叶子上
哈哈。。大功告成又不碍眼。。。
兔子就这样诞生了。。呵呵。。。
兔宝宝。。。

PS 我最喜欢兔宝宝的手了^^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