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

路过的新娘~~

这一只猫头鹰的诞生。。
灵感来自于林宇中的最新新娘专辑的主打歌《路过的新娘》。。
因为林宇中喜欢猫头鹰。。。于是就决定做一只路过的猫头鹰新娘。。呵呵
这一只猫头鹰。。我原打算他在mines时的签唱会送给他的。。。
唉。。。刚好接到一单很紧急的订单。。。星期六还要上班半天。。
结果。。。就没时间完成了。。。
真的很遗憾勒。。没送到他手里。。。
这只猫头鹰新娘是非买品哦。。。
即使没送到给他。。。也不会出售的。。留做纪念好了^^。。。

PS 看什么时候有这么幸运。。可以看到路过的林宇中。。呵呵

林宇中 - 路过的新娘
演唱:林宇中
路走了一段 还每到一半
怎么会觉得好喘
赤着心像赤着脚 所以痛楚不堪
给了一座山 换来泪一滩
沿途幸福都不亮
一路走到绝望 不是跌伤
是妄想使然
我不该当你是新娘
这条路不去教堂
现在我也不会 瘫在路旁
看着你转弯
我不该当你是新娘
怎会有未来可讲
你只是走累了 借我肩膀
仅仅是这样
你不过是路过的新娘
我当你是新娘 路不去教堂
现在我也不会 瘫在路旁
看着你转弯
你只是路过的新娘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