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

玉兔贺年来~~

新年就快到了。。。
一定要做兔子来应景的。。。嘻嘻。。。
朋友知道我要做玉兔。。。也向我订了一对。。。
这只是第一对。。。就先让给她。。呵呵。。。
之后还要做三对。。。
一对是我家的。。。。
一对是男友家的。。。
一对是姐的。。姐姐说可爱又要的。。。
做玉兔说容易不容易。。说难不难。。。
脸部的表情。。我拆了好几次线。。。
一直觉得不够可爱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男兔子反而一次就搞定了。。。
可能抓到窍门了。。。嘻嘻。。。
玉兔手上的铜钱。。刚好让我把手塞进去。。
双兔握着铜钱。。。登。。登。。登。。
玉兔贺年完成了咯。。。

PS   最后也希望我的朋友们。。。
新年快乐~~万事如意~~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