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

爱的小象~~

这对小象是我的同事向我订做的~~
要送给远在国外的一对情侣~~嘻嘻~~
心形的耳朵是它们爱的标志哦^^
恋爱的时候~~往往会变成他或她~~
听他喜欢听的歌~~吃他爱吃的东西~~
看他爱看的戏~~讨厌他讨厌的人~~
做什么都优先考虑对方~~嘻嘻~~
所以两只小象的设计和颜色都是同一系列的~~
~~希望收到礼物的那对情侣~~
都能同一颗心~~永远都爱对方^^
有个傻瓜和我说~~
只要两人还相爱~~天天都是情人节哦^^

所以 祝大家 情人节快乐^^
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好sweets 哦!!!我自从嫁人后都没在庆祝情人节咯!!!:(
    你要加油喔!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嘻嘻~~我也是简单的庆祝罢了^^

    回复删除